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沈阳分站 > 沈阳地方新闻 > 正文

沈阳北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将达400个车位

2012年12月07日 09: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鹿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记者今日从沈阳北站综合交通枢纽改造工程人防工程指挥部了解到,沈阳北站东侧社会车辆停车场和西侧出租车地下停车场都将在本月实现主体封顶。预计明年6月底,沈阳北站南广场将全面建成。建成后,社会车辆地下停车位将达到400个左右,比原来地上停车位扩容一倍。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三处新建的地下车辆停车场总面积4.5万平方米,同时要对既有的1.4万平方米进行改造。北站南广场东侧社会车辆地下停车场2.3万平方米,计划本月10日实现主体封顶;北站南广场西侧出租车辆地下停车场0.9万平方米,计划本月底实现主体封顶;北站路南侧社会车辆停车场1.3万平方米,计划明年5月实现主体封顶。两处社会车辆停车场通过北站路地下通道实现互通,地下通道宽7米左右,双向两车道。建成后,两处社会车辆地下停车场可提供停车位400个左右,出租车地下停车场可提供停车位100个左右,明年6月底投入使用。

  目前,800多名工人正冒着严寒抓紧时间施工作业。为了保证混凝土施工强度,建设单位在施工完的部位上部采用棉篷布覆盖,四周采用棉篷布封闭,内部空间采用多台热风机进行加热,以保证封闭空间内温度满足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