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沈阳分站 > 沈阳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预售价8-13万 华泰B21有望上海车展上市

2013年02月26日 15: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井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华泰B21华泰汽车本年度重点打造的紧凑级轿车即将于3月中下旬下线,分根据动力系统的不同推出共计四款车型并有望于上海车展上市,预计售价8-13万元人民币。

预售价8-13万 华泰B21有望上海车展上市

  定位于B11之下的华泰B21曾于2010年北京车展期间首次亮相,作为旗下首款紧凑级轿车,华泰B21采用家族化的前脸设计风格,配以简单线条的前后灯组与包围,让它看起来足够沉稳大气。

  内饰则主要以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为主,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在周围配以镀铬装饰及桃木材料。B21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77*1794*1498mm,轴距则达到了2678mm。这样的车型尺寸也是其在与同级别自主车型的竞争中稍占上风。

  采用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的B21分别搭载了来自三菱2.0L发动机及华泰自身的1.5L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95kW,峰值扭矩180N.m,后者则达到了67kW,峰值扭矩200N.m,并搭配华泰自主研发的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沈阳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华泰-路盛E70

厂 商:华泰汽车
车 型:路盛E70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6.97-8.9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沈阳所有位置广告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