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沈阳分站 > 沈阳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预演下一代Genesis Coupe HND-9即将要发布

2013年03月22日 10: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鹿璐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现代HND-9概念车的设计效果图曝光。这款车是现代南阳研发中心设计的第九款概念车,将在今年3月28日的首尔车展上亮相。

  外观上,现代HND-9可以说是下一代Genesis Coupe跑车的预演。这款车拥有动感的蝶翼门和双排气尾管,与前大灯融合在一起的螺旋形车身线条科技感十足,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动感。

  这款车的动力和2011年起亚发布的GT概念车差不多,它将搭载一台3.3升涡轮增压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0马力(272千瓦),峰值扭矩能达到534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采用后轮驱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沈阳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沈阳所有位置广告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