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沈阳分站 > 沈阳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宝马公司将于年底前正式发布宝马4系车型

2013年04月11日 09: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井娜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宝马公司将于年底前正式发布宝马4系车型。届时,宝马4系敞篷版和Coupe版将与消费者见面。现在,宝马公司已经完成了4系车型的相关量产化设计,一些上市前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宝马公司将于年底前正式发布宝马4系车型

  宝马4系的设计风格与宝马6系相似。为了与宝马3系区别开来,宝马公司的设计人员加入了更多前卫、动感的设计语言。据悉,宝马4系车型的尾部造型较3系更加紧凑,并且比3系Coupe车型更加动感。宝马4系的车身宽度和高度被进一步降低,更大的前后包围让宝马4系显得霸气十足。新设计的头灯与双肾型中网的搭配使用更是凸显出宝马4系的超强运动特性。在内饰部分,宝马4系与宝马3系的基本相同。但是更加考究的用料彰显出宝马4系的华贵品质。

  尽管宝马公司仍未公布宝马4系的引擎配置,但是考虑到4系车型更加运动化的特性,四系车型必将配备宝马公司的一些大功率引擎。据预测,宝马420i车型的引擎功率将为181马力,宝马430i和435i车型的引擎功率将分别为242马力和302马力。此外,为了提高4系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宝马公司也会为4系搭载柴油引擎。所有宝马4系车型将会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搭配使用。宝马4系的基本驱动方式将为后轮驱动,但是宝马仍会为消费者提供全轮驱动车型。此外,宝马M4 Coupe版和敞篷版将会在晚些时候推向市场。

  据报道,宝马公司将奥迪A5作为4系的主要竞争对手。因此,宝马4系的定价将会与奥迪A5十分接近。为此,媒体认为,宝马4系的起售价格将为28,000英镑(折合人民币28万元)。随着宝马4系的推出,宝马的车型系列将得到有效补充,市场业绩将得到有效提高。

关键词: 沈阳 - 宝马公司 - 宝马4系 - 宝马4系敞篷版 - 宝马4系Coupe版
责任编辑:井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沈阳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沈阳所有位置广告修改